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教务处李轶处长一行来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12      访问次数: 111

2024年4月11日下午,教务处李轶处长一行来地学院调研交流,地学院院长刘瑾、副院长赵燕容及地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活动由地学院副院长赵燕容主持。

首先,开展了师生代表座谈交流活动。教务处向参会师生征求对本科教学的意见和问题,并针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问卷调查。

然后,与学院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刘瑾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务处评估科丁小庆老师从院校评估的发展历程、新一轮审核评估内涵、学院迎评具体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介绍,明确了学院层面需要准备的工作内容。李轶处长结合地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实际,围绕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过程管理和讲课竞赛等方面工作,与学院领导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了促进本科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的相关要求。

通过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有力促进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将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