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2020年度“河海大学金锤奖学金” 推荐评选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04      访问次数: 1275

2020年12月我校举行2020年度“河海大学金锤奖学金”推荐评选工作,用以表彰学业优异、综合表现突出的地质工程专业学生。本次共评选获奖学生18名,其中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奖学生15名,皖江工学院3名。

金锤奖学金评选工作面向河海大学及皖江工学院地质工程专业三、四年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开展,鼓励在校学生坚持热爱地质专业、勤奋刻苦学习,在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公益服务等方面发挥榜样作用,不断学习并践行地质工作者艰苦朴素、脚踏实地的工匠精神,保持初心,矢志前行。

本次评选通过学生自主报名、学院审核、公开答辩等环节考察了学生的学习、科研竞赛、综合素质等方面,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地质专业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校友办主任黄林楠,皖江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勤,河海大学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马晓辉,地学院副院长窦智,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天,地质系主任魏继红以及班导师代表朱旭芬出席评审会现场。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