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五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12      访问次数: 1086

2020年11月6日至11月8日,“瞰景杯”第五届江苏省高效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省内知名大学在内14所高校、63支队伍、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杨英宝副院长、岳建平教授、苏红军教授、芮小平教授、何丽娜副教授带领的河海大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河海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仅5所高校)。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新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与中国矿业大学承办,面向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学科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设创新开发类、创新设计类、创业计划类等三大竞赛类别,旨在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加强学科之间的融合,提高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的应用。

凭借前期的精心准备、现场激烈角逐,河海大学代表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智图导游”-基于北斗的景区观光车载系统》、《三峡库区河段水质监测数据展示与分析系统》、《“智绘地摊”-地摊经济服务APP》等获得一等奖;《智慧森林扑火决策系统》与《玩go-智能旅行餐饮APP》等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优异成绩是对河海大学测绘学科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体现了我院测绘地理信息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功底和优良的创新实践能力。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