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备忘

发布时间: 2020-10-27      访问次数: 1710

为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20201022日,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测绘院)签署产学研合作备忘。南京测绘院总经理储征伟、钟金宁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昕、部门经理胡泽周等人出席签约仪式,河海大学地学院曲永岗书记、杨英宝副院长、黄腾研究员、苏红军教授、沈月千副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南京测绘院总经理储征伟在讲话中表示,南京测绘院与河海大学合作是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充分发挥南京测绘院现有资源和潜在机会,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同时,发挥高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对促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大意义;河海大学地学院曲永岗书记首先对南京测绘院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并针对性地介绍了河海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产学研相关政策,同时重点强调了新工科改革背景下河海大学测绘学科的发展与机遇,曲永岗书记表示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长期合作基础,全面深化合作,推进产学研真正落地,共同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此次产学研合作备忘的签署,为我院科研人员研究成果的转化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同时为产业学院的建立与实施提供了基础。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