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9-11      访问次数: 1155

2020年9月9日下午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于笃学楼208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王锦国、党委书记曲永岗、副院长茅昌平、副院长窦智,党委副书记杨天出席典礼。

王锦国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河海大学在百余年历史中的发展进程,深刻解读了“治水报国”的河海精神,同时从教育资源、学科地位、管理方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入手对本学院进行详细介绍。“探秘地球是我们的职责,造福人类是我们的己任”院长希望每位同学毋负好时光,热爱并钻研自己的专业,学院也将竭力扬帆,为同学的学习和发展助力。

茅昌平副院长就毕业条件、课程培养方案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河海大学学籍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重,各方面做到自立、自律,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自身修养,养成良好品格,让美好的校园生活不留遗憾。

学院党委曲永岗书记为新同学们上了一堂题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理想信念课。曲书记立足当下,解读抗疫精神,并将当代青年之奋斗与未来国家之昌盛紧密联系,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担当与共鸣,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图强,尽快适应并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多读书,努力提升自己,积极锻炼身体,书写大学新篇章。

此次典礼为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正式拉开帷幕,帮助新生了解学院、了解专业,助力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并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各系负责人、2020级各班班导师、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全院196名新生参加了典礼。

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现场

王锦国院长发表讲话                              曲永岗书记给新生上理想信念课


茅昌平副院长解读学籍管理规定                               杨天副书记主持会议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