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志愿服务队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3      访问次数: 879

8月2122日上午,由26名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地学院志愿服务队由党支部书记带队开展了迎接全校学生返校报到工作8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根据学校全校学生返校复学动员会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布署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上午7点,志愿者全体人员进入学校“一线战位”,冒着夏日高温,坚守岗位,严把关口。依据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学生从江宁校区南门依次入校,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学生有序排队,检测完体温后逐一核验返校学生身份及苏康码,确认入校资格,随后发放健康合格通行证及承诺书,返校现场井然有序。

 

期间,校党委郭继超副书记一行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值守在学生开学返校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实地察看了学生开学返校的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与开学准备情况,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假期生活与返校后的学习安排。

    学院结合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多次召开返校筹备会,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精准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构筑学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8月23日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