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地学院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1234

2020年71日上午,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学楼925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地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郑芸老师主持。

上午1000,预备党员代表合唱《国际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天同志致辞,她强调各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期盼。致辞结束后,郑芸老师带领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以此表达他们对党最诚挚的感情。

 

学院在校预备党员于笃学楼925参加线下宣誓仪式

地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宋泽卓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分享了从本科立志入党的历程,回顾过往,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其他3名预备党员也发表感言,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立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杨天书记对宣誓仪式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志们要终身学习,艰苦奋斗,将爱国爱党情怀与自身发展结合一起,牢记并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庄严誓言,不断提高为党的事业奋斗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并强调无论身处何地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都要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入党宣誓仪式使预备党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也是学院对预备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其他支部的预备党员也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入党宣誓。通过线上线下同期开展的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斗争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投身于实践之中,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

 

学院预备党员线上参与宣誓仪式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