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0-06-09      访问次数: 855

为积极应对2020年研究生复试的新变化,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做好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河海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河海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指南》等相关文件要求,学院成立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和技术保障小组,通过设置双系统、双机位、双网络、双录屏、双岗位,确保复试全过程安全、稳定、可靠。516日、18日,学院顺利完成了227名考生的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复试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学院院长王锦国和副院长杨英宝到各个考场检查复试工作,观看了复试过程,强调要确保复试过程安全、稳定、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学院设置了8个复试小组,56名老师参与了复试工作。各复试小组通过考生的自我介绍、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能力考核等环节,全面考察考生的思想品德、科学态度、诚信意识、创新精神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学院坚持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执行教育部规定的“随机确定考生复试次序”、“随机确定专家组组成人员”和“随机抽取复试试题”的“三随机”工作机制。为确保抽题作答环节的科学、规范和公平,学院开发了随机抽题程序,按照学科将相关复试考试科目的试题建立试题库,实现随机、动态、智能组合考题,确保我院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最大程度杜绝人为因素,以便选拔优质考生进入研究生阶段深造。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