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5-18      访问次数: 1225

近日,在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的五四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活动中,我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学院团委发展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团工作总体部署和育人目标,始终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为使命,结合学院“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工作计划,致力于将学院团委打造成为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高地;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领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文化源地;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时代新人的坚强阵地。学院团委集中力量攻克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基础建设、青年榜样作用发挥等关键环节的痛点难点,在对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组织活力提升、实习实践教育、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学院“芜湖六郎河道岸坡治理实践团”、“湖山地区生态环境科普实践团”两支实践团队先后获评省十佳团队、省优秀团队,院青协连续三年获评校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连续五年获评校五四红旗团支部,院团委获评2018年度河海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地学院团委坚持夯实基层基础,聚焦主责主业。在未来工作中,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努力建设成为高质量团委。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