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4      访问次数: 1164

2020323日,我院召开了研究生导师会议,对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学院院长王锦国及各系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为了提高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杜绝江苏省硕士论文抽检的不合格现象,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出台了硕士研究生论文抽检管理办法和抽检评议结果处理办法

王锦国院长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江苏省硕士论文评议结果出现“不合格”的研究生和导师的处理办法,并强调指出,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研究生导师要提高认识,充分利用网络工具,科学有效地对论文写作、修改进行远程指导。从今年起,学院对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实行100%抽检,学院成立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控制小组,对学位论文质量进行监督把关。

曲永岗书记发表讲话,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加强对研究生的指导,严把论文质量关;加强校企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在基地的实践和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全过程育人;导师是党员同志的,更要严格要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德施教。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