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3      访问次数: 661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1223日下午在笃学楼208召开,学院院长王锦国、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天等在内的4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主持。

大会充分肯定了教代会、工会2019年在民主管理、凝心聚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教代会、工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精神和部署,更好地聚焦立德树人、服务创新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重大经费的使用情况,对学院领导进行了合理化的评议。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二级教代会作用,为促进学院管理民主化和科学化,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年终分配办法、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落实了教职工对学院发展重大问题以及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