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9-09-15      访问次数: 6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在社会实践中激发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起开始筹备,历时7个月,64支团队分赴祖国各地,依托根深沃土情怀祖国两大板块,以青春之行告白祖国。

为生动展示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社会实践的丰富体验和丰硕成果,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地学院在全体同学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展示交流会,进一步激励学院学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首先共同观看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传视频,对学院总体的实践筹备、活动开展、团队项目主题等有了一定了解。

随后,活动邀请了三支校级优秀团队主要负责人作为嘉宾,以沙龙的形式和同学们畅谈暑期社会实践的体会和感悟。在交流会上,各位负责人依托各自实践项目主题,以亲身经历讲述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向同学介绍了自己眼中党的光辉历程和祖国新貌,用自身视角解读理论、展示风采,传播青春正能量。同时,他们也结合实际,分享了团队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经验,为今后更多同学完成高质量的暑期实践项目打下基础。

在活动最后,参会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于党和祖国发展成就的深刻感悟以及祖国明天的美好祝福,贴纸拼成的形同样寓意着小我融入大我的青春使命,共同向伟大祖国告白。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