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信仰公开课: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访问次数: 978

118日下午,地学院信仰公开课: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考研经验分享会在笃学楼208顺利举行。该活动旨在通过分享考研经验,帮助备考同学解答考研准备过程中的疑问,帮助有考研意愿的本科生进行合理有效的规划。

地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9级本科生辅导员常孝廉老师及地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过程中,赵岳、胡解君德、郭晓萌三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不仅分享了自己考研时的准备情况和备考中获得的经验,而且详细地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方法,帮助同学们在考研方向选择,复习计划安排,时间规划,研友选择,资料选择,心态调整等方面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在讲座期间,三位学长学姐与学生进行互动问答,更具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活动作为本学期地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一,旨在提升学院学生对生涯规划的理解,更好的明晰生涯目标。此次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考研的过程,更帮助准备考研的学生指明了方向,鼓励学子们继续深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实现自身价值。

照片 地学院团委 王正阳
文稿:地学院团委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