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信仰公开课|地学院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礼仪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30      访问次数: 882

1028日下午,地学院信仰公开课: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基本礼仪和面试技巧专场在笃学楼208顺利举行。该活动旨在帮助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学礼仪,传文明,树理想,鼓励青年诚信,明礼,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校团委徐欣宁老师,地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耕老师以及地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徐欣宁老师主要分享了在正式场合的穿衣打扮、表情仪态、社交礼仪、谈吐举止等基本礼仪和面试的礼仪和技巧。分享过程中,徐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并且多次亲身示范,给在座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作为本学期地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一,旨在提升学院学生对生涯规划的理解,更好的明晰生涯目标。“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守。”,礼仪是一个人的素质和涵养的体现,不仅在日常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更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着职场面试的结果。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并掌握了正式场合的基本礼仪和面试的方法和技巧,有助于学生的个人发展,提升综合素养,实现自我价值。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