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河海大学地质85级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8      访问次数: 660

    金秋时节,地质工程(原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855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举行纪念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共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102日下午,校友见面会在西康路校区闻天馆102举行。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锦国教授以及部分在职和退休老教师。

王锦国教授代表学校和学院向85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当前,跟85级校友毕业时相比,学校、学院和专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王院长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院系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和专业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2017年,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王院长表示,85级校友投身祖国勘测事业奋斗、奉献的30年为河海地质增添了无限荣光,学校、学院和专业的种种成绩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关心,感谢校友们为母校作出的贡献,衷心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河海永远是校友们的家。

同时,校友们也向母校和老师报告了毕业后30年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见面会结束后,校友们与老师合影留念。返校期间,校友们还走进工程馆、水利馆等地参观,回忆当年在校学习的场景。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