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0-22      访问次数: 963

20191018日至20日,国图杯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大赛共吸引了包括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江苏省内12所知名高校、51支代表队、近300名师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由岳建平教授、李浩教授、徐佳副教授、许捍卫副教授、薛朝辉副教授等带领的我院6支参赛队伍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以及二等奖2项,河海大学以总成绩第一荣获优秀组织奖,苏红军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面向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学科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与研究生,共设有创新开发、创新设计、创业计划类等三大竞赛类别。凭借前期精心准备、现场激烈角逐,河海大学6支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佳绩。《“经纬助学”——基于地理数据的办学条件评估》获研究生创新设计组特等奖,《盗窃案件时空分析预测系统》获研究生创新开发组一等奖,《基于大数据的店铺选址分析平台》获研究生创业计划组一等奖,《即享无人机空间数据服务》获本科生创业计划组一等奖,《基于地理大数据的城市功能区识别系统》获本科生创新开发组二等奖,《三维高精度地形图成图系统》获研究生创业计划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新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与南京师范大学承办,旨在激励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测绘地理信息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的应用。本次大赛的优异成绩是对河海大学测绘学科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体现了我院测绘地理信息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良的创新实践能力。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