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访问次数: 5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1016日下午,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宁副教授就《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信仰之路:缘起、坚守和发展》做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中层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曲永岗书记主持。

    李宁副教授结合党史、国史,从近几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治信仰的重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信仰因何而生?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坚守是新民主主义革命走向胜利的精神之源,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坚守和发展,98年来中国共产党政治信仰之路的经验总结几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什么是信仰,什么是政治信仰,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信仰,以及坚守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治信仰的重要性,帮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重要意义。

李宁副教授的报告资料详实、案例典型、逻辑严谨、分析深刻、发人深省。

曲永岗书记指出:辅导报告对我们进一步坚定马克主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广大党员要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0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供稿人:郑芸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