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7-01      访问次数: 752

628日下午,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27名预备党员在笃学楼107开展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研究生辅导员程池超老师主持。

下午430,全体预备党员合唱《国际歌》。随后在程池超老师的带领下,27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以此表达他们对党最诚挚的感情。

   地学院博士生党支部马汝鹏同学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马汝鹏同学分享了他从本科开始立志入党的历程,回顾过往,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程池超老师对宣誓仪式进行了总结,她提醒全体预备党员,要终身牢记自己的庄严誓言,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并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庄严誓言,并强调党员同志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都要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入党宣誓仪式使预备党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也是学院对预备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希望参加宣誓的全体预备党员同志能够再接再厉,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投身于实践之中,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

1   全体合唱《国际歌》

2   全体预备党员宣誓  

3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