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中心  机构简介
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 2019-05-30      访问次数: 2134

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是河海大学公共实验平台之一,是地质工程、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及全校二十多个工科专业进行实验教学、创新创业训练、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的重要基地。实验中心下设地质工程实验室、测绘工程实验室两个专业实验室,总面积4050平方米,设备资产总值2620余万元。现有全职人员11人,含专职实验人员10人,其中高级实验师6人,实验师4人。

实验中心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各种资源优势,不断进行实验教学理念与改革思路的探索,在重视学生实验基本技能的基础上,注重创新性、开放性、设计性、综合性实验的开展,实施“产、学、研”相结合的实验教学模式,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和科研项目,强化学生综合性和创新性实验能力的训练,为培养复合型高层次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实验中心注重学科交叉、原始创新与高新技术应用,在完成实验教学任务的同时,利用仪器设备优势,承担生产科研任务,项目涉及水利、交通、能源、工民建等广泛领域,为解决国家重大工程面临的地球科学问题做出重要贡献。

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组织框架: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