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地学院学涯规划系列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19      访问次数: 644

4月19日下午,地学院学风建设公开课—学涯规划系列讲座之测绘、地信专场在笃学楼208顺利举行。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专业认知,强化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培养低年级学生的专业自信、引导高年级学生正确自我定位,从而达到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实现学生可持续发展。

活动过程中张雪东、胡解君德、杭天翔、阳少奇、鲁慧、任鑫怡、孙恒等2019届毕业生分享了自身保研、考研、出国、找工作的经历与故事,生动地向低年级学生展现了地学院学子面临职场时充分准备、坦然自信的面貌。同学们在讲座中分享了简历制作方法,从资料准备、规律生活以及合理计划三个方面讲述了考研初试中的小窍门,以及求职面试经验等。

本次讲座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充分的自我认识,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校内外实践活动,与时代同心同向,与祖国同梦同行。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