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灿灿黄花香,浓浓关怀情

发布时间: 2019-04-08      访问次数: 1212

又是一年春意浓,油菜花开百里香。沐着大好春光,学院女教职工们走出办公室,来到高淳桠溪慢城开启“生态之旅”。

搭乘观光电车穿越景区,道路两侧郁郁葱葱、莺啼燕语,尽显田园风光、山林野趣;徜徉于油菜花海,一片片翠绿托起明黄地毯,一阵阵春风激起金色花浪,顿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登高远眺,万亩金花与茶园、桃林、民居相映成趣,仿佛诗和远方的模样。

在这里,女教职工们暂时卸下了事业和家庭的担子,拍照聊天,亲近自然,放飞心情,在快节奏的时代享受醉美的慢时光。一路唱唱跳跳,各个兴高采烈,充满朝气。此次活动既加深了同事之间了解沟通,更体现了学院工会浓浓的人文关怀。老师们纷纷点赞!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