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第二届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09      访问次数: 622

为增强本科生对于专业的认知深入理解,引导学生积极关注测绘和地理信息科学新技术,营造学习能力强创新精神浓的良好氛围11月9日下午4点,第二届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笃学楼107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由地学院科协主办,特邀测绘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兼本次大赛指导老师徐佳副教授主讲,相关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徐佳老师以比赛背景为切入点,简要介绍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随后,依次从比赛对象竞赛形式团队组成竞赛内容与方法评分标准等方面具体展开,结合往年的优秀作品:“诗与远方”、“IFREE跑步健身APP”、“基于位置服务的人员监管系统——以司法社区矫正为例”、“基于智能拐杖的移动健康实施监护原型系统”,对参赛流程以及作品成果汇报步骤做了细致讲解与此同时,为帮助同学们更加高效的完成比赛作品,向同学们提出了好心态积极备赛”,“有目标、有计划”,“多交流、多汇报”三点建议,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在比赛中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同学们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比赛信息,打开思路,增强对专业的理解和认知,从而更好的将所学专业知识转化为实际成果。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