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2-05      访问次数: 1257

1130-12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河海大学等120所高校的12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由我院许捍卫老师带队,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郑志河、翁慧娴、程志峰、韩志鲲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使用大赛指定的ArcGISENVI.Net等软件和开发环境,就地理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空间分析技术以及应用系统设计开发四个大赛模块完成了从理解问题,分析问题,分工与合作,再到解决问题,最后到成果集成的过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1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此外,许捍卫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教育部地理科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河南理工大学等单位承办。大赛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鼓励GIS专业在校大学生提高对专业应用技能的掌握程度,推动高水平GIS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