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学科进入ESI国际排名前1%

发布时间: 2018-11-17      访问次数: 1543

根据汤森路透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201811月发布的最新数据,河海大学地球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国际排名前1%,实现了学校学科建设的新突破。至此,河海大学进入ESI国际排名前1%的学科增至5个,分别为工程学、环境/生态学、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地球科学。

ESI最新统计数据,河海大学地球科学学科发表的SCI论文共986篇,其中高被引论文9篇,总被引次数为6220次,篇均被引频次6.31次,总被引次数在所有进入该学科ESI国际排名前1%664个科研机构中排名第643位。标志着该学科领域在国际上已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整体水平跃升到国内先进水平。

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瞄准国际学科前沿,地球科学学科承担大批国家级科研项目,一系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脱颖而出,学科整体科技水平快速提升,学科声誉与国际学术影响力得到实质性增强。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