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地星闪耀,青春启航”2018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01      访问次数: 825

20181027日,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江宁博学楼报告厅举办了“地星闪耀,青春启航”2018级迎新晚会。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天,团委书记兼16级辅导员吴思媛,团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陈耕,18级辅导员闫蕴琦、魏裕丰,15级辅导员常孝廉,地质工程专业返校的知名校友以及地学院全体18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河海大学摇滚社演奏的歌曲《都选C》与《不再犹豫》中开场,气氛逐渐点燃;民乐《太极琴侠》的演奏,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中国传统音乐的魅力;小品《我的同学是我爸》笑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研究生啦啦操表演《全军出击》热情奔放,激动人心;相声《说唱就唱》,幽默风趣地讲述着属于地学院的“好故事”;歌曲串烧《不负青春》诠释了同学们各自对于青春的独特理解;女生舞《handclap》展现了地学院女生们的青春活力;《我们是河海地质之子》深情地表达了学院学生对地质工程专业的热爱。

节目尾声,返校校友—96级地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高泽深为观众们带来了节目《以茶代酒》,优美的弹唱扣人心弦。18级地质工程的同学们在晚会最后,为现场带来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感动全场,无论是台上的演职人员还是台下的观众们都深情地跟唱起来,一起憧憬着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晚会是学院“新生启航季”活动的一部分,将“新生适应”、“尊师爱校”、“成长规划”等主题有机融合,积极呈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生动活泼的迎新文化大餐。在此次迎新晚会策划和筹备过程中,学院师生努力将迎新晚会打造为既能彰显学校厚重文化底蕴,又能体现青春活力的新生入学适应教育载体,积极助力2018级新生的入学适应、自我教育和未来规划。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