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校友“青春故事分享会” 地信专场

发布时间: 2018-10-26      访问次数: 808

20181026日星期五下午,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地信专场在笃学楼208召开。来自腾讯公司高级产品经理黄毕,阿里云DataV数据可视化团队数据技术专家汪明,国睿科技系统工程中心副主任叶楠,北京太比雅科技技术总监、总办负责人李义云,镇江新鸿智慧水务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燕五位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专业前景和就业方向。

校友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职场发展经验,从GIS专业就业前景入手,指明GIS专业应用广泛,点明GIS应用需求缺口巨大,并涉及到众多的方向和领域,结合自身的行业,介绍了GIS在气象、水利等方面的应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导航电子地图的现状与发展等内容。对职场中应该具有的职业素养和品质,从用人单位的需求角度和个人发展的经验角度入手进行了分享,提出自我营销与乐观、善于动手、不断学习、勤于思考、责任感、坚持不懈、懂得缅怀感恩等品质是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具备的基本职业素养,为同学们消除了心中的疑惑,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五位优秀的校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向同学们做了细致的交流,并通过座谈形式,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就业、学习中的困惑,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立志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争做行业佼佼者。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