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6      访问次数: 1316

      20181012-14日,“智途杯”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河海大学校长徐辉、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施建石、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政、河海大学学生处、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领导、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等出席开幕式。

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孟新、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史照良、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谢建平、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新技术应用专委会主任李明峰、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英宝等出席闭幕式。

大赛开幕式

徐辉校长代表河海大学对大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大赛的各位嘉宾、各位代表、各位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举办本次大赛可以培养青年学子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创造能力、鼓励创业精神;推动青年创新创业的火炬熊熊燃烧,点亮青春,照亮未来!

 

 河海大学校长徐辉致辞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施建石在讲话中表示,科技是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进步的发动机,人才是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创新创业大赛是培育青年科技人才的摇篮;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在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舞台上,勤于学习,勇于探索,再创佳绩。

  

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学会理事长施建石致辞

  

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政致辞

 

大赛闭幕式

  

河海大学大党委副书记孟新在闭幕式上讲话

本次大赛还邀请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教授陶本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中国测绘学会教工委副主任委员翟翊、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李满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井祥、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小军等领导与专家出席。

大赛共吸引了包括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省内知名大学在内的12所高校、50支代表队、近300名师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生活垃圾智能分拣系统》等8个项目荣获特等奖、《地表温度反演系统设计与实现》等11个项目荣获一等奖、《Multi-GNSS RTK定位软件》等18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4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1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苏红军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闭幕式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对于推进我校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加强我校测绘学科与兄弟院校的深入合作、提升我校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等具有重要意义。

                      (徐佳、苏红军)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