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30      访问次数: 682

928日上午,我院留学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江宁校区笃学楼107室隆重召开。学院杨英宝副院长、瓦格纳副教授和全体2018级留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杨英宝副院长代表学院向2018级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从学院的发展历程谈起,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地学院的教育资源和科研成果。瓦格纳老师解读了学校关于留学生培养的细节,明确了学院留学生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全方位细致深入地给大家介绍了地学院留学生培养要求及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饱含着学院对留学生的殷切期盼。随后,一一耐心回答了留学生的提问,包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科研以及体育文化活动。

开学典礼以及留学生入学教育的顺利开展,使2018级留学生对我院的科研及教学实力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激发了同学们致力科研,拼搏奋斗的决心和斗志。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