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9-17      访问次数: 977

913日,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2018188名硕士研究生和26名博士研究生。

914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江宁校区地学楼208室隆重召开。院长王锦国、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副院长雍斌、副院长杨英宝、院党委副书记杨天以及地学院各系、所负责人和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会上,王锦国院长代表学院向2018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从学院的发展历程谈起,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地学院的教育资源和科研成果。曲永岗书记鼓励各位新生在研究生期间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和学校的资源,潜心向学,笃怀求知之志,努力成为新一代德才兼备,笃学创新的河海人。杨英宝副院长解读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培养的细节,明确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并对大家提出了“四有”要求: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有坚持!激励大家要努力学习,享受学习。几位院领导全方位细致深入的给大家介绍了地学院研究生培养要求及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饱含着学院对研究生新生的殷切期盼。随后,各专业分别召开了导师学生见面会和新生入学教育。

开学典礼以及新生入学教育的顺利开展,使2018级研究生新生对我院的科研及教学实力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激发了同学们致力科研,拼搏奋斗的决心和斗志。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