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升学指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13      访问次数: 752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确定方向,更好的挖掘自己的潜力,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912,地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升学指导在笃学楼107举行,院长王锦国、副院长茅昌平、党委副书记杨天、辅导员常孝廉和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升学指导会。

首先由王锦国院长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角度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各学科在近年来的重大发展历程和变革,介绍我院各学科的发展情况,并强调我院将全力为同学的继续深造和发展提供最好的平台。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时光,认真学习,勇于探索,成长成才。

随后副院长茅昌平、党委副书记杨天就我院以往考研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同时建议大家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要结合实际情况、明确理想目标。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