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03      访问次数: 842

92号,地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于在致用20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院长王锦国、副院长雍斌、杨英宝、茅昌平、党委副书记杨天、学院各系负责人、2018级各班班导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杨天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开始。首先由王锦国院长发表讲话。王院长代表学校和学院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历史沿革、师生情况、本科专业、学科状况、实验条件、管理模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对学院概况和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指出学院下设专业具有广阔的可持续发展远景,学院也将竭力为同学的学习和发展提供最好的平台。

    随后茅昌平副院长为新生详细解读了河海大学学籍管理规定,包括毕业及授予学位的条件、培养方案、常规学籍管理环节及流程简介和获取各学籍管理信息的渠道等内容,希望新生在大学期间能够以学业为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技能,拥有一个紧张、愉快的大学生活。

    大会的最后一项由学院党委曲永岗书记为新生上了一堂题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理想信念课。曲书记和同学分享了我国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十九大的召开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理想、有追求,鼓励大家向优秀同行前辈黄大年教授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报效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同时他希望18级新生能够尽快转变角色、调整状态、严格要求,把学习放在首位,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书写大学生活的美好篇章。

此次大会正式开启了地学院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之旅,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良多,定将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度过四年充实的大学生活。  

  

王锦国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曲永岗书记为新生上理想信念课

  

茅昌平副院长解读学籍管理规定

  

杨天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