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迎来2018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 2018-09-03      访问次数: 814

2018年秋季新学期,来自全国28个省份的2512018级本科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入校,成为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莘莘学子中的一员。

831日和91日两天紧张忙碌的注册报到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院长王锦国来到报到现场慰问相关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并走访新生宿舍对新生和家长进行了看望,同时表达了对新生健康度过大学生活和顺利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

91日,地学院2018级本科生首次年级大会在江宁校区致用楼20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天、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闫蕴琦、魏裕丰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首先由杨天副书记对学院专业、学院规章制度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专业认知和自信,在大学期间增长学识和才干,学成本领服务社会。随后辅导员闫老师对18级新生近期起航教育周安排做了说明,并现场开展了给三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的职业规划主题活动,希望新生对自己的大学四年能提早做好规划。最后辅导员魏老师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人身财产安全、校园规章制度具体的进行了要求和规划,祝愿同学们愉快地度过大学四年。

在后续的新生启航教育周中,新生还将接受一系列学校、学院精心准备的入学教育,同学们表示对此充满期待,将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新生报到注册现场

  

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

  

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院长王锦国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天与新生在年级大会上交流

2018级本科生首次年级大会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