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2018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22      访问次数: 795

(通讯员周士杰、摄影黄君望、陈尧文)2018622日下午350分,“2018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致用201顺利开展。

在大会开始时,院团委书记吴思媛老师进行了讲话,对院级、校级两项立项暑期实践作出了指导,解释了本次创训小组加入暑期实践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继续努力。随后,院团委副书记陈耕老师对暑期实践的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首先,陈老师对调查研究、文化寻访、支教志愿三类实践活动的注意点做出了强调,提出要从实际出发,重准备、重记录、重深度等要求。然后,陈老师对实践过程中的宣传工作、通讯稿和照片等材料要求、及材料的提交进行了具体讲解。鼓励同学们加大宣传力度,主动联系校内外媒体,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实践成果。最后,陈老师讲解了实践活动完结后的成果转化、提交以及报销工作;强调了成果的形式、格式要求,总结书的撰写组成和经费报销所需票据及材料的具体要求。

大会的最后,陈耕老师也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补充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大会结束之后,于625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杨天老师、院团委书记吴思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程池超老师同地学院暑期实践的各年级同学们于图书馆正门前合影留念。

   此次出征仪式,对暑期实践各个阶段中所需要完成的事项及要求进行了全面具体的讲解,解答了现阶段同学们对暑期实践细节过程的疑惑,为同学们暑期实践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最后,祝愿我们地学院同学们能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希望他们能够在炎炎夏日燃烧出最耀眼的实践之火!

陈耕老师在现场讲解

辅导员在现场讲解

现场学生提出问题

在图书馆合照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