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河海大学地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中国银行南京黄家圩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

发布时间: 2018-07-04      访问次数: 127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开展基层党建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校企合作。近日,河海大学地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中国银行南京黄家圩支行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协议签署以后,双方将坚持“互动互促、互补互助、共建共赢、共行共进”的原则,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思路,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推进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

本次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进一步增强河海大学和中国银行南京黄家圩支行的校企关系,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河海大学地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其它企业进行党建合作起到了示范作用。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