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关于职业规划大赛,你要的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4-27      访问次数: 1723

什么是职业规划大赛?


如何参加这个比赛?


我又该怎么去准备?


你想要知道的,我们最亲最爱的导员都已为你准备好啦~


424日晚19:00,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于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相关事宜,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特在笃学楼107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15级辅导员常孝廉老师和17级辅导员陈耕老师主讲,为地学院同学们解答疑惑,分享经验。


两位老师如此细致的在讲座中,陈耕老师分析了参加比赛的重要意义,它不仅可以让自己提前对生涯有一个清晰的规划,搞清楚未来要走的路,还能够有机会参与到校级比赛甚至省级比赛,获得丰富奖励。这项比赛对我们未来的评奖评优也有很大帮助。


随后,常孝廉老师以亲眼见证“江苏省武进人才杯”决赛现场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答辩注意事项和一些技巧,比如制作高质量的PPT进行答辩,保证讲述时的流畅性可以给评委老师更好的印象;职业规划每一步要考虑好种种可能性,内容要尽可能地详细充实,甚至可以列出目标公司和职位;多和本专业毕业的学长学姐交流,听取他们的建议,增长见识和才干。陈耕老师讲话

讲解,在场的同学们自然是收获匪浅。陈耕老师的分析让大家对此次职业规划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常孝廉老师的方法,使大家对于参加比赛有了更多的自信。同学们认真聆听,还时刻不忘做相关笔记。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并取得好成绩~


陈耕老师讲话

常孝廉老师讲话

讲座现场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