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地学院2018年创新创业计划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30      访问次数: 1032


328日,由地学院科协举办的“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创新创业计划动员大会”在致用楼201如期举行。学院领导茅昌平、王宁可,以及在往年创训计划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代表均出席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地学院茅昌平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计划的意义、目的、流程、项目类型等等,着重强调了创训计划的原则目的在于“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

茅副院长指出,今年的创训计划较往年有了进一步发展,即在项目种类上,添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这一新的命题;在参与形式上,自2018年起采用网上申报的形式。

随后,2015级测绘专业的尚小雨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参与创训计划的全过程,包括准备、组建团队、确定研究内容、选择导师、撰写申报书、组内分工合作、答辩等环节,并指出了在此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给学弟学妹们以建议。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办成功给同学们解答了疑惑,,提供了方法经验,帮助他们从迷茫无知的状态里树立了发展努力的方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和学长姐们进行了更细致的询问,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在创训计划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领导出席大会

介绍如何参加创训计划


大会进行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