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王锦国教授当选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溶勘察与基础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 2018-05-11      访问次数: 1556

2018510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溶勘察与基础工程专业委员会(筹)主办,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的“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溶勘察与基础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贵阳召开,我院院长王锦国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岩溶勘察与基础工程专业委员会将通过组织各类学术活动,吸纳行业相关专业资源,汇集各类型工程建设和行业研究成果,促进业内外、国内外技术交流,为岩溶科学与工程应用领域的研究创新、行业技术交流、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提供平台,推动岩溶勘察与处理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服务于国家建设。

我院王锦国教授、赵燕容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与参会专家和同行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