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董增川副校长率学科办和专家团指导我院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1      访问次数: 1456

201859日,董增川副校长率学科办和专家团队莅临我院,指导学科行动计划和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院华祖林副院长主持会议,王锦国院长汇报了我院的学科规划与学科建设行动计划。与会专家对我院的学科建设行动计划工作肯定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和建议。董增川副校长从学科方向凝炼、具体措施与预期目标的契合度分析、经费投入等方面对我院的学科建设行动计划工作提出了改进要求,并对学院今后的学科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我院全体院领导、相关学科教授、学科主任、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