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河海大学桐城抽水蓄能电站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18-03-19      访问次数: 1741

2018316日上午,河海大学桐城抽水蓄能电站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徽省桐城市杨树村举行。河海大学教务处胡明副处长、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茅昌平副院长、党委杨天副书记、地质科学与工程系赵燕容副系主任、安庆市委直工委住杨树村第一书记程银胜书记、唐湾镇党委彭庆平书记、杨树村党委张鹏飞书记、毛帆村长、广东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桐城抽水蓄能电站现场项目部负责人戴兵国高工、河海大学地质科学与工程系生产毕业实习带队老师杨保全副教授、黄勇教授、龚友平副教授、杨凤根副教授等4位老师及地质工程专业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凝练专业特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桐城抽水蓄能电站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校毕业生特别是地质工程专业毕业生实践能力的锻炼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