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1-22      访问次数: 852

我院于120日召开了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各一级学科建设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锦国院长主持。

会上,王锦国院长就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学科建设行动计划为与会委员做了解读,并分析了我院各学科现状,要求各学科要从教育部的学科评估结果、社会机构评估结果等多方面综合分析,认清各自学科所处的真实地位,结合学校的学科建设规划布局,学科建设方案。各参会委员也针对学校的学科规划方案和各学科的现状特点、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院曲永刚书记对此次学科建设研讨会做了总结,希望各委员能够对学校双一流建设规划方案准确解读,各项面上工作和重点工作均要提前谋划,实现重点突破,使我院的学科建设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