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察实情,促发展,徐卫亚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5      访问次数: 503

        201813下午,徐卫亚副校长带领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来我院就国际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调研会由我院曲永岗书记主持。

调研会上,王锦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汇报,他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院近两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境做了全面的梳理和分析。杨英宝副院长汇报了我院在国际教育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两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杨天副书记就如何扩大我院本科生的国际交流规模进行了发言。

徐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肯定了我院近几年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特别表扬了我院在国际留学生教育规模、留学生培养质量和举办国际会议方面表现突出。同时针对我院如何发展深度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如何进一步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徐校长对于我院取得成绩的肯定与指导性意见,必将进一步增加我院发展的信心,促进我院国际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深入改革与发展。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