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河海大学学生分会(IAHR—HHUSC)挂靠学院顺利交接

发布时间: 2018-01-02      访问次数: 498

20171228日,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ydro-Environment Engineering and Research,简称IAHR)河海大学学生分会挂靠学院交接仪式在笃学楼107室隆重举行。水利和工程类相关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交接仪式上,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杨天副书记致开幕词,指明了IAHR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期望新一届执委会能够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为继续扩大分会的学术影响力贡献力量。接着,上届和本届执委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IAHR河海大学分会铜牌交接。最后,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两位博士分别做了题为《抗差最小二乘配置及其应用》、《地下开采煤矿甲烷排放量估算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为本次交接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IAHR河海大学分会下一阶段工作将围绕加强学科交流、浓厚科研氛围、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等方面开展学术论坛、学术交流和各类科研活动。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