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信系师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17-12-20      访问次数: 607

 20171117-19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论与方法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术年会在长沙举行。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共176家单位共1300余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和科技服务工作者参加,是中国地理信息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在河海大学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王红教授、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张晓祥副教授的带领下,张友静教授、何祺胜副教授、冯莉副教授、周亚男博士、陈跃红博士以及我院测绘工程系苏红军副教授六名老师和十余名研究生组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紧扣地理信息科学理论、方法、技术、应用及产业化等主题展开研讨,会议邀请到微软亚洲研究院资深研究员谢幸博士、西安交通大学於志文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袁林旺教授、武汉大学杨必胜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苏奋振研究员、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李绍俊院长等六位专家作特邀报告。我校部分师生也做了多场分组报告和墙报展示,并与参会专家和同行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我院地信系二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这是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自2000年建系以来组成的最大参会团队。建系十七年来,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本次会议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术风采。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