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决赛门票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 2017-12-08      访问次数: 597

        2017127日,地学院足球队与教职工队在西操场进行了本次河海杯足球赛的一场半决赛较量。

比赛开始地院球队进攻激烈,但教职工队防守严密,地院守门员不慎出现失误被教职工队球员抓住机会破门而入。教职工队获得一分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地学院不甘落后,发起了更加猛烈的进攻,长时间将球压在对方半场,然而多次射门均被教职工队门将化解,上半场结束,地学院01落后教职工队。

下半场教职工队仍然采取以守代攻的策略,抓住地学院球员的防守漏洞再进一球。地学院面临险境。然而教职工队却在两分钟内再次突破禁区,再进一球,将比分拉开到三分差距,而后教职工队再次抓住机会拿下最后一分,比赛最终以40结束。

感谢两支球队带来的精彩比赛,希望教职工队在决赛中有同样亮眼的表现,也期待地学院能够调整好状态,在接下来的三四名争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地学院,加油!

地学院球员商量战术
地学院球员商量战术
地学院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地学院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地学院组织进攻
地学院组织进攻
多次进攻无果
多次进攻无果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