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太极拳与中国文化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2-07      访问次数: 733

2017121日下午四时至六时,地学院团委在致高楼B211开展了名为《太极拳与中国文化》的讲座,地学院一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地学院副教授阮仁宗老师主讲,阮老师凭借自己自幼学武的经验,认真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武术的简史概况。阮仁宗老师又根据自身的广阔见识,为同学们深入介绍了太极拳的各个流派的特点。最后,阮老师用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展示了各流派太极拳的打法和特点。

通过本次讲座,地学院学子们深入了解了太极拳与中国文化的相关知识,其中丰富的中国哲学思想,包含了人与自然的关系以及人与自身关系的思考。本次讲座对于提高地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培养其坚韧不拔的品格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

地学院副教授阮仁宗老师
地学院副教授阮仁宗老师
阮老师话太极
阮老师话太极
阮老师以视频介绍太极各流派
阮老师以视频介绍太极各流派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