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全倾全力,小组出线!

发布时间: 2017-11-28      访问次数: 486

   20171127日正午,地院足球队在西操场迎来了他们的河海杯征程的第三场比赛。今天,他们的对手是颇有实力的海港联队。

上半场开始没多久,地院气势如虹,率先进球获得一分,并且牢牢控制场上形势。而后,海港联队顶住压力,发起了几波激烈的进攻,地学院防线疏散导致比分被扳平,随后地学院使出全力,利用点球机会在此领先。双方有来有回,攻守转换频繁。上半场结束,比分是21,地院领先一分。

易边再战,地院找回上半场开场的感觉,连破两门,再次将比分拉开。海港学院猛烈反扑,地院稳中求胜,积极防守。最终以41的好成绩拿下本场比赛。

地院球员不负众望再次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完成小组出线任务,感谢两支队伍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预祝地院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地院,加油!

地学院首发阵容
地学院首发阵容
地学院神锋与海港后防线“斗法”
地学院神锋与海港后防线“斗法”
地学院进球
地学院进球
赛后双方拥抱致意
赛后双方拥抱致意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