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春意盎然庆“三八”

发布时间: 2014-03-10      访问次数: 233

阳春三月,柳丝依依,梅花盛放,春暖大地。在第10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职工情操,展现巾帼风采,我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溧水傅家边开展摘草莓赏梅花活动。

37下午,伴随着一路欢声笑语,大巴很快抵达第一站——溧水区傅家边草莓园。大家随即进入大棚采摘新鲜草莓,在种植农户的指导下,学会了如何辨别草莓的成熟、采摘和保存等知识,并与农户交流了产量及销售方面的问题。大家一边采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兴致盎然。

采摘活动结束后,大家又携着丰硕的成果前往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参观游览。适逢溧水国际梅花节开幕,十里梅林、万亩梅海怒放,百余个品种的梅花芬芳烂漫,灿若云霞。老师们纷纷拍照留影,记住这美好的景色和欢乐的聚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身心,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为繁重的工作,捎去了轻松愉快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