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2013地学人的足迹之四

发布时间: 2014-02-26      访问次数: 211

2009年成立以来,地学院确立了“探秘地球、造福人类”的办学目标,坚持质量优先、内涵发展的理念,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踏实工作,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了总结经验、激励地学人团结奋进,从2012年开始,我们每年总结10个典型事例作为学院成长过程中的标志性印记,记述着地学人自强不息的足迹。

五年后当我们站在新的高程回首走过的50个足迹,我们问心无愧,一起欢庆汗水后的丰收;十年后当我们站在更高的山峰俯首走过的100个足迹,我们信心满满,共同体会跨越后的喜悦。让我们共同迈出和一起见证我们坚实的每一步……

足迹4

2013学院有10个项目,18人次获各类教学成果奖,其中“面向信息化测绘的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教学平台建设”获2013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