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树立创新意识 提高创业能力——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2-25      访问次数: 236

    2014年2月24日下午4点,我院科协学习部邀请了河海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娄保东老师和2010级优秀学长徐南同学,在致用101为12级和13级同学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讲座。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创训计划,解决同学们在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增强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

    讲座中,娄保东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分类及来源,围绕团队组建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协同创新,合作创业,重点说明了填写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的具体要求和答辩时的注意事项,简要阐述了如何完成训练计划项目以及提炼项目成果及结题。徐南学长也运用自己在创新项目中的实例为我们讲解了完成创新项目所需的能力及具体步骤。整个讲座气氛活跃,最后娄老师和徐南学长热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讲座让大家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了全新的认识,使同学们意识到创新训练的重要性,激起了大家对创新训练的兴趣,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本次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