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河海大学徐辉校长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3-11-15      访问次数: 291

 

20131114上午,徐辉校长带领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莅临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及办公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

周志芳院长从学院组织架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期待和建议、努力方向5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对学校给予学院在发展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与会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主管的工作,各二级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建议。

徐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4年来取得的成绩,学院的学科有基础、有后劲,为学校学科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还要看到学科新的增长节点,注意学科的平衡发展;要加大引进和培养人才力度,尤其是高水平团队、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以及人才发展的可持续性;学校会尽可能的协调解决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必要的政策和资源,确保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